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政府公告 將首度出口豬肉到台灣

英國公告將出口豬肉到台灣,圖為台灣市場銷售的豬肉。(資料照)

英國公告將出口豬肉到台灣,圖為台灣市場銷售的豬肉。(資料照)

2018/08/11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7日在政府網站上公布,將準備出口豬肉至台灣,這也是台灣首度引進英國豬肉,預估5年內市場價值將超過5000萬英鎊。

英國政府表示,英國豬肉去年出口到海外80個市場,擁有2.9億英鎊的產值,與台灣的這筆交易,更會在5年內為他們帶來5000萬英鎊的營收。

英國政府也提到,這項開放措施,代表英國出口商將會因為海外需求,擴大對豬肉特定部位的市場,英國人不太吃豬隻內臟等部位,將可透過出口創造更多利潤,待行政程序完成,英國出口業者即可出口豬肉及其製品至台灣。

英國政府和英國農業與園藝發展委員會(AHDB)、英國出口認證協會(UKECP)對於台灣進口英國豬隻持正面看法,英國農業部長George Eustice說:「台灣這個新市場,給了我們的農夫以及製造商良好的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