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特犬抓狂攻擊警犬 美警開3槍將牠擊斃

被比特犬攻擊傷勢不輕的警犬泰山(Tarzan)。(圖擷取自推特)

被比特犬攻擊傷勢不輕的警犬泰山(Tarzan)。(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10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中西部馬里科帕縣(Maricopa)的警長辦公室,週三公布了上週一起警察射殺比特犬的案件。

據《ABC15 Arizona》報導,當時員警正帶著一隻警犬泰山(Tarzan)在小鎮上執行勤務,行經一間民宅時,一隻比特犬突然從庭院中竄出,接著就狠狠的咬住了泰山不放。而當時帶著警犬的員警在嘗試分開兩隻狗未果後,立刻拔槍向比特犬射擊,並將牠擊斃。

儘管比特犬的女主人在比特犬走出庭院以及咬向警犬泰山時都曾數度試圖阻止牠,不過在沒有牽繩以及圍欄的情況下並沒有成功。在比特犬咬住泰山後,員警連開3槍才使比特犬鬆口。

據了解,身中3槍的比特犬當場死亡,而警犬泰山還在治療中,有望痊癒。

對此國外網友紛紛表示「不了解為甚麼還沒立法禁止這種有攻擊性的犬種」、「比特犬太恐怖了」、「希望泰山沒事」、「主人沒有做好應盡的本分,才會害狗死掉」。

警開槍擊殺比特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