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白宮黑人顧問出書 大罵川普種族主義、厭女

前白宮顧問歐瑪羅莎(見圖)下週將出版新書《Unhinged》(精神失常),根據英國《衛報》搶先拿到的書中內容,透露了美國總統川普是「種族主義者」的證據。(資料照,美聯社)

前白宮顧問歐瑪羅莎(見圖)下週將出版新書《Unhinged》(精神失常),根據英國《衛報》搶先拿到的書中內容,透露了美國總統川普是「種族主義者」的證據。(資料照,美聯社)

2018/08/10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白宮顧問歐瑪羅莎(Omarosa Manigault Newman)下週將出版新書《Unhinged》(精神失常),根據英國《衛報》搶先拿到的書中內容,透露了美國總統川普是「種族主義者」的證據,據稱川普在公開談話與私下對談都常常使用政治不正確的「N-Word」(戲稱黑人用語)或其他不敬的說法稱呼人。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前白宮顧問歐瑪羅莎爆料,美國總統川普是個常常講「N-Word」的種族主義者,甚至曾經用「flip」或「goo-goo」等嘲諷菲律賓人的詞彙,稱呼白宮資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的先生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因為喬治.康威有一半的菲律賓血統。

歐瑪羅莎表示,「越來越多跡象顯示,川普是名種族主義者、獨裁者、厭女症人士,在過去兩年間,我發現他越來越常使用一些冒犯性的字彙,多到了讓人難以想像的高點」,對於網友懷疑她是否捏造事實,歐瑪羅莎則回應,她手中握有關鍵的錄音。

前白宮顧問歐瑪羅莎與美國總統川普於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結識,在川普入主白宮之前,就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黑人川普支持者,川普當選後更被聘請入白宮擔任顧問,但去年12月卻慘遭川普團隊革職,有言論認為,歐瑪羅莎這次出書,是挾怨報復去年的革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