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專打中國人!3名代購在南韓免稅店大打出手

3名中國代購在南韓免稅店大打出手。(圖擷自微博)

3名中國代購在南韓免稅店大打出手。(圖擷自微博)

2018/08/17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專門打中國人?近來微博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白衣女子和黑衣女子互扯頭髮後雙雙摔倒在地,旁邊還有個黑衣男子趁隙上前猛踹黑衣女子的頭部,網民透露事發地點為南韓樂天免稅店,大打出手的則是3名中國代購。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名女子倒地後,黑衣女仍然緊緊扯著對方頭髮不放,白衣女只好猛力拍打對方,黑衣男則前來為她助陣,對著黑衣女的頭部使出連續踢擊,現場圍觀民眾還有一些也是中國人,勸架連喊「別打了、別打了。」

據了解,這2女1男是為了搶購商品才會發生糾紛,網民們感嘆中國人在外面丟臉了,還有人坦言「真丟人,為了錢我們什麼都能幹得出來,假奶粉、假疫苗、假體檢、全世界到處炒房。」1位網民則說,這些原始人的行為,恐怕會讓韓國人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