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原子能總署:還沒有跡象顯示北韓有無核化行動

根據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最新提出的報告,目前還未有任何跡象,顯示北韓已經停止核武計畫。(資料照,路透)

根據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最新提出的報告,目前還未有任何跡象,顯示北韓已經停止核武計畫。(資料照,路透)

2018/08/21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無核化進展至今仍不明確,根據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最新提出的報告,目前還未有任何跡象,顯示北韓已經停止核武計畫。

綜合媒體報導,國際原子能總署昨日針對北韓無核化提出報告,指出儘管北韓曾做出承諾,但至今尚未有做出相應行動的跡象,「北韓無核化的延續性與下一步,引起了相當大的關切」。

國際原子能總署的報告也指出,北韓自從2009年將國際原子能總署的監察員驅逐出境後,至今國際原子能總署仍無法派人進入北韓,只能透過衛星影像與公開資訊加強監管。而且有跡象顯示,今年4月底到5月初,北韓寧邊的核設施仍有活動,不過活動時間長度並不足以完成整個實驗反應。

而根據《韓國時報》今日的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北韓當局計畫向本月訪問平壤的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提供1份核武清單,包括北韓神秘的核試場位置與核彈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