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內海報多出亞洲臉 美國麥當勞貼了51天都沒察覺

菲裔學生為「族群多元」自製偽海報,在麥當勞內張貼。(圖擷自@Jevholution TWITTER)

菲裔學生為「族群多元」自製偽海報,在麥當勞內張貼。(圖擷自@Jevholution TWITTER)

2018/09/05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瞞天過海!日前一名來自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裡,德州休士頓大學(Houston University)的菲裔學生馬雷維拉(Jevh Maravilla)和他的朋友,因察覺麥當勞海報中都沒有亞洲臉孔,開始計畫自製亞洲人的偽海報,以呈現「族群多元」並成功在麥當勞中張貼許久。

綜合媒體報導,馬雷維拉和朋友托勒多(Christian Toledo)表示,他們發現麥當勞內的海報都沒有亞洲人,所以他們決定動手自己做,屬於亞洲人的麥當勞海報,馬雷維拉說道:「所有種族都值得被認可,我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斯新聞》報導,六月多,馬雷維拉和托勒多開始著手製作海報,他們拿著漢堡和薯條拍攝,再利用修圖軟體模仿其他海報的風格及設計元素等,將其編輯成像速食店內掛著的其他海報。

完成海報後,下一步是如何在麥當勞中張貼卻不會被發現,馬雷維拉在二手商店中找到麥當勞制服,並做了一個名牌,上面寫著「區域裝潢規畫師」(Regional Interior Coordinator)的稱謂,在7月13日成功潛入當地麥當勞掛上偽海報,這段歷程都做成影片在網路瘋傳。

據《福斯新聞》報導,偽海報在麥當勞內擺置了51天都沒被注意到,但2日馬雷維拉在推特發布文章後,偽海報的貼文收到超過22萬人轉發及89萬個喜歡;當地麥當勞的經營者發布聲明表示,讚揚學生的創造力,並為他們「族群多元」的想法感到驕傲,期待再見到他們來店用餐,但麥當勞並沒有表明是否會將海報繼續留在店內。

偽海報在麥當勞中張貼51天都未被察覺。(圖擷自@Jevholution TWITTER)

偽海報在麥當勞中張貼51天都未被察覺。(圖擷自@Jevholution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