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女仇到頭殻壞掉?強國男練泰拳 看女路人不爽就暴打

中國吉林日前發生多起「仇女」隨機攻擊事件,練過泰拳的王姓男子(見圖)只因自認過去遭女同事歧視,竟偏激到一見到落單走在路上的女子,就會「看她不爽想揍」,已經犯下3起隨機傷人案。(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吉林日前發生多起「仇女」隨機攻擊事件,練過泰拳的王姓男子(見圖)只因自認過去遭女同事歧視,竟偏激到一見到落單走在路上的女子,就會「看她不爽想揍」,已經犯下3起隨機傷人案。(圖擷取自網路)

2018/09/0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仇女仇到腦子壞了!中國吉林日前發生多起隨機攻擊事件,許多單獨走在路上的女子遭人猛擊臉部,力道之大甚至可一擊就讓被害人昏厥;當地警方在多日追查後,終於逮到隨機傷害嫌犯,這名男子竟然只因為「仇女」,看落單女子不爽就會動手傷人,已經犯下3起傷人事件。

綜合媒體報導,吉林警方獲報,7月23日早上9點左右,23歲李姓女子在路上等人時,臉部突然遭人重擊,倒地昏迷,送到醫院急救後,竟發現她的鼻樑被打到斷成11節;李女說,對方攻擊的速度太快,沒看清嫌犯是誰,連對方身上的特徵、用什麼方式攻擊的都不知道,而事發現場位在監視器的死角,警方只知道嫌犯是個背著背包的年輕男子,看不到犯案過程。

正當警方正在調查時,在7月29日又發生第二起同樣手法的傷人事件,18歲女子在前次案發現場附近,也是在路邊等人時,莫名其妙就遭人襲擊,最後眉骨骨折;不過,這次受害人有看清嫌犯是個男性,而且確定是用肘關節攻擊她。

當地警方研判,會以肘關節攻擊人,嫌犯應該是個習武之人,而且這兩次的受害人被攻擊的當下都是身穿裙裝,懷疑嫌犯有「心理變態」;而警方之後也在調閱監視錄影器的影像時,也發現嫌犯的獨特的背包包習慣。

警方加強巡邏,終於在8月31日逮到20歲王姓男子,他被捕後對犯行坦言不諱,供稱已犯下3起案件;他聲稱熱愛泰拳,已經練5年,而以前他打工時,認為女同事都歧視他,結果他就越來越偏激,開始有仇女的想法,之後看到女人落單走在路上,「看她不爽就想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