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震災最新統計 共35死3失蹤400傷

日本北海道震災至今,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另外還有2人心肺功能停止,失蹤人數目前則尚有3人,搜救行動也仍在繼續。圖為日本搜救隊員正在進行搜救。(歐新社)

日本北海道震災至今,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另外還有2人心肺功能停止,失蹤人數目前則尚有3人,搜救行動也仍在繼續。圖為日本搜救隊員正在進行搜救。(歐新社)

2018/09/08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本月6日遭地震侵襲,災情慘重,當地一度停水、停電,根據最新的數據,本次震災的死亡人數已經高達35人,還有大約400人受傷。

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海道震災至今,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另外還有2人心肺功能停止、約400人受傷,失蹤人數目前則尚有3人,搜救行動也仍在繼續。

北海道在週四震後斷電的大約295萬戶之中,目前已有99.3%恢復供電,但由於目前北海道發電廠可能還不能負荷最高峰時的用量,北海道當地政府正在考慮實施分區輪流停電,預計供電功能完全恢復還需要約1週的時間。

當地政府表示,北海道有超過3萬戶因震災斷水,預計在明日全面恢復供水。機場航班部分,目前已有超過90個航班在新千歳機場起降,今日早上新千歳機場已經恢復全部的國際航班,預計今日還會恢復共約90%的國內線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