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颶風侵襲美國東岸 官員證實至少3死

2018/09/15 05:29

〔中央社〕超級颶風佛羅倫斯(Florence)侵襲美國東岸,籠罩卡羅來納地區,連續幾天將出現豪雨和嚴重水患威脅。

在強風和洪水衝擊下,救難人員搶救數百名受困家中的民眾。官員證實,在這個怪獸颶風侵襲下,至少造成3人死亡,美國媒體則報導有4人死亡。

接近颶風登陸點的北卡羅來納州威明頓(Wilmington)警方表示,一棵樹被強風吹倒壓在一戶民宅,導致屋內一名母親和她的幼兒喪生,父親受傷送醫。

根據警方發言人,北卡羅來納州彭德郡(Pender County)一人因暴風雨關係死亡。此外,倒塌路樹阻擋救難人員前往救援一名要求醫療救助的婦人。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婦人心臟病發。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第4名死者是在雷諾郡(Lenoir County),因為啟動發電機致死。

北卡羅來納州州長古柏(Roy Cooper)指出:「這個暴風雨將嚴重侵襲本州好幾天時間。」

白宮表示,總統川普將在「下週前幾天」前往颶風侵襲災區。「他的行程經決定後,將不會對任何救援或重建工作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