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派氣功」驅颱風? 港男狂風中與「山竹」過招

一名男子在山竹颱風重創香港之際,走上十字路口在風雨中發功。(圖擷取自影片)

一名男子在山竹颱風重創香港之際,走上十字路口在風雨中發功。(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19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本月中旬襲擊中國東南沿海,又以香港受創最嚴重,卻有網友當時在都市叢林裡,目擊一名男子在狂風暴雨中打拳,試圖以「龜派氣功波」驅趕山竹颱風,影片昨(18)日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新浪香港》報導,這名男子在山竹颱風重創香港之際,走上十字路口蹲馬步,雙手猛烈向前出擊,同時屈膝將手掌擺在與腰部同高處,做出疑似「集氣」的動作,往前方發功,但狂風並沒有因此停歇或減緩,長達58秒的影片中還能見到路邊的號誌桿被風吹得搖晃。

影片被分享至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紛紛說,「只有特殊情況才能展現真正的自己」、「還活著嗎」、「我在等招牌飛過去跟他拼勁」、「他腦子是被吹走了是嗎」、「正在封印山竹」、「壓力有這麼大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下次出現龍捲風他就能派上用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