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金會簽「平壤共同宣言」 文在寅支持率止跌回升

文在寅的民調也在第三次文金會後止跌回升,讓民調停止連續6週下滑。(美聯社)

文在寅的民調也在第三次文金會後止跌回升,讓民調停止連續6週下滑。(美聯社)

2018/09/20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18日率團前往平壤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三次兩韓元首高峰會,會後簽署「平壤共同宣言」,北韓也承諾「永久廢除」東倉里飛彈測試場與發射平台。而文在寅的民調也在第三次文金會後止跌回升,讓民調停止連續6週下滑。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民調機構Realmeter今日發布調查結果,約有59.4%的南韓民眾對文在寅的施政表現給予積極評價,33.8%的受訪者則給予消極評價。針對單日支持率來看,平壤破格歡迎文在寅消息公布後,文在寅支持率升至57.7%,南北韓領袖將共登白頭山的消息公布後更是達到61.4%,Realmeter指出,第三次文金會對於文在寅可說是帶來積極正面影響。

文在寅夫婦今日與金正恩夫婦前往白頭山參訪,下山之後將從北韓三池淵機場直接飛回南韓,結束為期3天的文金會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