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FBI封鎖天文台與外星人有關? 真正原因曝光...

新墨西哥州國家太陽天文台,因捲入一起兒童色情照片案件閉館數日。(美聯社)

新墨西哥州國家太陽天文台,因捲入一起兒童色情照片案件閉館數日。(美聯社)

2018/09/21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以「國家安全」為由,進駐美國新墨西哥州國家太陽天文台(NSO),引發各界好奇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如今真相大白,當局是在調查一起牽涉兒童色情照片的犯罪事件。

FBI在本月6日進駐NSO,封鎖附近地區並撤離天文台職員,理由除了所謂的「國家安全」外,外界對其它有關訊息一無所知,天文台附近的郵局職員也被疏散。新墨西哥奧特羅縣警長豪斯(Benny House)當時表示,「他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緘默,沒有人告訴我們是什麼狀況」。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天文台在當地時間週一重新運作,管理天文台的天文研究大學協會(AURA)首度發布聲明,僅說館方是配合一起犯罪活動的執法調查,未再透露任何細節。

報導中提到,即便官方封鎖消息,根據一份近期未公開的法律文件指出,天文台關閉的原因是源於一名清潔工遭控用天文台WiFi下載、散播兒童色情影像。FBI在7月調查該起案件,追蹤IP位置到天文台,探員到場後扣押一台筆記型電腦做為證據。

在此之後,清潔工的行為越變越奇怪,除了不停在館內東搜西找外,還曾脫口「天文台被打中只是時間問題」,有鑑於其行為可能威脅到館內員工安全,天文台管理層遂決定閉館疏散員工,並與該名清潔工的父母終止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