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陷性侵疑雲 美準大法官反駁:我高中畢業還是處男

美國準大法官卡瓦諾駁斥性侵傳聞,說自己高中畢業後多年都還是處男。(美聯社)

美國準大法官卡瓦諾駁斥性侵傳聞,說自己高中畢業後多年都還是處男。(美聯社)

2018/09/25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身陷性侵醜聞,除被控涉嫌在青少年時期企圖性侵少女,卡瓦諾還被踢爆就讀耶魯大學期間,在派對上露鳥並塞到女同學面前。卡瓦諾則堅稱從未性侵他人,強調自己高中畢業多年後還是處男。

綜合外媒報導,卡瓦諾24日與妻子艾西里(Ashley Kavanaugh)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表示,性侵傳聞全都為不實指控,宣稱自己從來沒有性侵過任何人「高中沒有,其他時期也沒有」,並稱自己總是對女性保持敬意。

卡瓦諾指出,自己在高中時還是個處男,高中畢業後多年,都沒與其他人發生性關係, 強調在求學時期,都與女性同儕保持朋友關係,駁斥性侵指控。艾西里則透露,卡瓦諾是一個好人,她完全相信丈夫的說法。

現年51歲的加州巴羅艾托大學(Palo Alto University)臨床心理學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先前表示,卡瓦諾在1982的一場夏季泳裝派對上,與另一名男同學將她按倒在床,試圖扯下她的泳裝。

另名女子拉米瑞茲(Deborah Ramirez)也稱,卡瓦那在就讀耶魯大學期間,在一次派對上酒後亂性,露出生殖器並塞到她面前,導致她不小心觸摸到,覺得深受侮辱。

隨著醜聞延燒,24日又傳出將有第3名受害女子出面,該名女子的委任律師艾維那提(Michael Avenatti)表示,委託人的消息可信度相當高,稱會在48小時內公布細節,委託人也願意與卡瓦諾對質。

卡瓦諾在聲明中駁斥為不實抹黑,並獲得白宮力挺。迄今已至少有四名民主黨參議員收到前述指控資訊,其中兩人準備展開調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多名共和黨議員也表示,將就此事展開調查,並在27日召開特別聽證會,召喚福特作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