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美颱風強襲日本 沖繩淹水超過7萬戶停電

沖繩風強雨大,當地政府提醒民眾留意災情。(法新社)

沖繩風強雨大,當地政府提醒民眾留意災情。(法新社)

2018/09/29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氣象廳指出,潭美颱風現在位於那霸市西南方120公里處,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北移動,目前在沖繩已釀成災情,超過7萬戶出現停電狀況。

《沖繩時報》報導,潭美颱風緩慢行進,恐造成長時間的影響,提醒民眾須留意暴雨、大浪、土石崩落、淹水等災情。截至當地時間早上8時30分,已有73460戶停電,並出現有民眾受傷的狀況,道路上也有樹木被吹倒、路牌遭吹斷等災情。

報導指出,因為颱風因素,那霸機場有超過380國內航班取消飛行,機場內也出現遊客擁擠的狀況。

路樹遭吹倒。(法新社)

路樹遭吹倒。(法新社)

潭美颱風強襲日本,在沖繩釀成災情。(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潭美颱風強襲日本,在沖繩釀成災情。(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