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男不滿好友想睡媽媽 斬首對方且拎頭上街

印度卡納一名24歲男子不滿兒時好友對自己媽媽心懷邪念,上月底時在一處村莊持刀將他「斬首」,且騎車提著死者鮮血直流的頭到警局自首。(翻攝自《India Herald Group》)

印度卡納一名24歲男子不滿兒時好友對自己媽媽心懷邪念,上月底時在一處村莊持刀將他「斬首」,且騎車提著死者鮮血直流的頭到警局自首。(翻攝自《India Herald Group》)

2018/10/02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24歲男子帕雪帕提(Pashupati)近年不滿35歲的兒時好友吉里許(Girish)對自己媽媽心懷邪念,上月底時在一處村莊持刀將他「斬首」,且騎車提著死者鮮血直流的頭到警局自首。

綜合外媒報導,吉里許自3年前開始,就對帕雪帕提媽媽有意思,且多次想與她發生性關係,因此兩人經常起爭執,友情日益降溫。據悉,他們兩人居住的村莊村長曾介入調解,但因村長僅警告吉里許不許再對帕雪帕提媽媽有非分之想外,並無祭出其他懲處,讓帕雪帕提無法接受才萌生「斬首」計畫。

上月29日,帕雪帕提先向吉里許稱已原諒對方,並邀他到家裡坐坐,吉里許受邀後,帕雪帕提還提供茶水降低吉里許戒心;相談不久,帕雪帕提提議要騎車載吉里許出門晃晃,於是吉里許不假思索地也答應。待帕雪帕提騎到一處村莊的偏僻地帶時,兩人又因同件事發生激烈爭吵,這時帕雪帕提便持刀斬首吉里許。

事發後,帕雪帕提拎著吉里許血淋淋的人頭,騎20公里的車回市中心的警察局自首;警方指出,死者應是在當天早上遇害,全案仍在偵辦中。

報導指出,此事是該邦9月發生的第3起斬首事件,其中一次是在9月11日,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而將她斬首,且也把她的人頭提到警察局自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