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掩蓋外星人真相? 柯林頓:曾派人去51區調查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透露,曾派人前往51區,並未發現有關外星人的證據。(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透露,曾派人前往51區,並未發現有關外星人的證據。(資料照,歐新社)

2018/10/03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關於美國政府掩蓋外星人存在事實的傳聞,自從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以來,一直在全世界有著廣泛的討論。日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在中國知名主持人高曉松的節目上,針對是否美國接觸過外星人的問題回應,他擔任總統任內曾把所有政府檔案都研讀過,結論是「不太可能有外星人接觸過我們」,也透露曾派人前往51區調查,並沒有發現外星人。

日前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接受中國節目主持人高曉松,在節目尾聲,主持人詢問柯林頓:「美國和外星人接觸過嗎?你有沒有見過外星人?」柯林頓笑稱:「可能很多人認為我見過!」

柯林頓表示,關於外星人接觸的話題,有兩個主要來源,一個是1950年代在新墨西哥州發生的事(指傳聞中的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柯林頓說:「那時,我們在搞周年慶(羅斯威爾事件50周年),當時我是總統,我在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我調出了所有的資訊,自己研讀,並從政府的所有檔案中得出結論,不太可能有外星人接觸過我們。」

柯林頓:閱覽過所有羅斯威爾事件檔案

柯林頓認為,宇宙中有十億個星系,而且宇宙還在繼續擴張,「我覺得其他星球存在生命,比起說沒有,要更令人信服,但這和是否有外星人拜訪過我們,並不是同一個意思。」柯林頓還表示:「我找來了羅斯威爾的檔案,全都讀了」,他指出,大多數人較相信的說法是:當時氣象衛星的一部分,墜毀在羅斯威爾附近的乾旱地區。

主持人進一步詢問,是否去過據傳進行飛碟機密科技研發的51區?柯林頓回應:「沒有,但我其實派了一個人前往51區,我可能從沒對外說過,他們會覺得我瘋了,當時我派某個人去過51區調查一切。」柯林頓說,51區只是進行了各項最機密的研究,包括「各種各樣的匿蹤科技」,然而並未有外星人、飛碟的事情。「關於51區的事,怎麼說都有人信,因為大眾沒去過那裡!不過我還是相信,茫茫宇宙中一定有外星生命的存在。」

柯林頓是否說出實話?也許曾任柯林頓總統時期白宮幕僚長的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知道。曾出任歐巴馬總統白宮資深顧問的他,在2015年初離開白宮職務時曾在推特上表示:「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敗:沒有促成UFO檔案的公開。」

1998~2001年擔任柯林頓總統白宮幕僚長的波德斯塔,多年來支持政府對UFO檔案的解密。(資料照,美聯社)

1998~2001年擔任柯林頓總統白宮幕僚長的波德斯塔,多年來支持政府對UFO檔案的解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