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關西機場聯絡橋明解除車輛管制 車道縮減恐影響車流

日本關西地區上月受第21號颱風「燕子」影響,一艘貨輪撞斷關西機場唯一對外聯絡橋,造成交通中斷。(美聯社)

日本關西地區上月受第21號颱風「燕子」影響,一艘貨輪撞斷關西機場唯一對外聯絡橋,造成交通中斷。(美聯社)

2018/10/0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關西地區上月受第21號颱風「燕子」影響,一艘貨輪撞斷關西機場唯一對外聯絡橋,造成交通中斷。經過搶修後,西日本高速公路於昨(4)日發布消息,將解除車輛管制。不過部分線道仍無法通行,恐影響車流暢通。

當時肇事貨輪撞上聯絡橋南側道路主要梁柱,橋上的鐵道出現約50公分位移,2條鐵軌隨之變形,電車線的高架電纜也有損壞。經過17天搶修後,先行開放電車及自用小客車通行,其餘車輛仍受限制。

據《朝日新聞》報導,西日本高速公路最新消息指出,6日凌晨0時起將開放家用車與出租車通行聯絡橋,也就是解除車輛用途管制。不過可通行的北側道路改為往關西機場的單向雙線道,往大阪、泉佐野方面也改為單向單線道,車流輛恐將受限。

西日本高速公路呼籲民眾善用大眾運輸,且避免於上午8點左右,上班的尖峰時刻駕家用車前往。至於要完整修復南側受損橋墩,可能得等到明年日本4月底到5月初的黃金週連假前,估計維修費達數十億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