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棕色松鼠趴背交配 黑色松鼠下秒動作讓網友都看傻

外國網友捕捉到2隻松鼠交配影片,但他們均輪流趴在對方身上。(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外國網友捕捉到2隻松鼠交配影片,但他們均輪流趴在對方身上。(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10/05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2隻體色不同的松鼠抱著樹幹纏綿交配,不料被壓在底下的黑色松鼠竟「反客為主」,趴到棕色松鼠身上抽動腰部,奇異的景象令網友直呼「真的看不懂」。

東歐語系網友9月27日上傳1段影片至YouTube,近期內發酵爆紅受關注,從中能見1隻棕色松鼠趴在黑色松鼠背上,用腰部快速地前後挺動做出交配姿勢,在6秒之後黑色松鼠轉身看了棕色松鼠1秒,就爬到棕色松鼠背上來回快速抽動,同樣過了6秒2隻松鼠就和彼此分開,開始往樹木高處攀爬。

這段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均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野外動物版斷背山」、「牠們只是在比誰抓樹抓的比較緊」、「正在上演不能説的秘密」、「哈哈!還真的看不懂!」、「動物也會這樣欸不只是人會,好厲害喔」。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