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遭疑害死中非年輕領袖 3中國人被活活打死

中非共和國4日發生國際事件,3名中國人在該國西南部一處礦區被村民活活打死,其中1名死者死狀相當淒慘。(擷取自推特)

中非共和國4日發生國際事件,3名中國人在該國西南部一處礦區被村民活活打死,其中1名死者死狀相當淒慘。(擷取自推特)

2018/10/06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非共和國4日發生國際事件,3名中國人在該國西南部一處礦區被村民活活打死,另有至少3名中國人受重傷命危,憤怒的居民指控,這群中國人應為當地一名年輕領袖溺斃負責。

綜合《美國之音》、《美聯社》報導,由約莫10名中國人組成的團隊,招募當地一名青年領袖、國民議會第二副議長的親弟弟狄姆霹靂‧納科(Ignace Dimbele-Nakoe)作嚮導,帶領團隊乘船沿卡戴河(Kadei)前往一處金礦遺址。不料船隻在行駛過程意外傾覆,導致這名年輕的嚮導落水失蹤,而他再次出現在人前時,已成了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報導指出,這群中國人回到村內向警察陳述過程時,被憤怒的村民包圍並用棍棒毆打,有3人當場死亡,另有3名中國人受重傷命危,正在當地一所醫院接受緊急治療。據悉,當暴民動用私刑毆打中國人時,現場只有少數警察,不足以控制群眾。

中非共和國稍早向外媒證實此事件,譴責暴民行為,同時承諾有關人等將受嚴懲。截至今天下午1時止,中國外交部尚未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由於中國近年致力營造強力保護公民海外權益的形象,中方對此事件的後續作為立即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