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府裸體清潔危險? 英正妹曝內幕坦言「超好賺」

英國、澳洲等國家近幾年出現「裸體清潔員」服務。(圖擷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英國、澳洲等國家近幾年出現「裸體清潔員」服務。(圖擷自Naturist Cleaners網站)

2018/10/09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澳洲等國家近幾年出現「裸體清潔員」服務,讓清潔人員裸體為客戶打掃,最近有擔任清潔人員的24歲英國女子安娜(Anna)現身說法,她坦言這個工作「超好賺」!

綜合外媒報導,安娜已擔任清潔公司「Naturist Cleaners」的裸體清潔員3個多月,她表示裸體工作相當輕鬆,「比在悶熱的辦公室好多了」,並揭露清潔員在裸體時平均時薪達45英鎊(約新台幣1819元),若有穿衣服時薪則為23英鎊(約新台幣931元)。

一般擔心裸體可能造成清潔員被侵犯,對此安娜解釋,該公司規範相當嚴格,員工進行打掃服務時,現場只能有屋主1人,且打掃過程不能拍照、錄影,也不能觸碰清潔人員,更不會提供性服務。

她提到,一開始有感到不安,擔心有陌生人闖入,但工作後發現客戶非常親切,「他不停和我聊天,並問我會不會不自在,讓我感到很放鬆」,她表示在客戶家只要簡單打掃即可,因為客戶不是要求裸體清潔員打掃,而是陪他們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