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挑戰最年輕駕飛機環球 誤闖台灣領空遭F-16攔截!

安德魯斯(圖中)已成功完成挑戰返回美國。(圖擷自IG)

安德魯斯(圖中)已成功完成挑戰返回美國。(圖擷自IG)

2018/10/10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8歲青年日前創下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記錄,他最近提到這趟旅程中的趣事,最刺激的是他為了避開惡劣天氣,曾誤入台灣領空,因此被我國空軍的F-16攔截。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18歲青年安德魯斯(Mason Andrews)最近挑戰史上最年輕駕駛飛機環遊世界者,他受訪時談到旅程驚魂記,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塵暴中航行了10個半小時,讓他感覺像是歷經了100小時之久。

安德魯斯也提到,旅程中曾因颱風被困在菲律賓,在當地待了2個晚上,也曾在經過日本沖繩時,為了避免惡劣天氣,誤入了台灣領空,「然後我被台灣F-16攔截!」

他進一步說,「我不想激怒那個人(台灣空軍),我知道他能看到我。」隨後他重新飛回日本領空,事件才落幕。被問到是否害怕,他坦言有一點,但能看到(F-16)很酷。

另外,安德魯斯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照片,從飛機上拍下疑似台灣中央山脈的照片,並提到自己被F-16攔截的事件。

目前安德魯斯的航空記錄尚未正式發布,他已把資料交給相關單位認證,若過關將以18歲又163天,比先前最年輕記錄年輕了71天。

安德魯斯拍下疑似台灣中央山脈的畫面。(圖擷自IG)

安德魯斯拍下疑似台灣中央山脈的畫面。(圖擷自IG)

安德魯斯在描述中稱被台灣F-16攔截。(圖擷自IG)

安德魯斯在描述中稱被台灣F-16攔截。(圖擷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