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是全世界最飽受霸凌的人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認為,她是全世界最飽受霸凌的人。(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認為,她是全世界最飽受霸凌的人。(美聯社)

2018/10/11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受訪時表示,她是全世界最飽受霸凌的人,這促使她提出反霸凌倡議活動「成為最好」(Be Best)。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上週首次訪問非洲期間,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宣傳她所提出的反霸凌倡議活動「成為最好」。在ABC週四(11日)播出的節目中,梅蘭妮亞稱想要解決網路霸凌問題。有趣的是,她的丈夫經常在推特發文攻擊他人。

梅蘭妮亞表示,「我可以說我是世界上最飽受霸凌的人」。當ABC記者追問「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受欺負的人嗎?」她回答,「其中一位,如果你真的看到人們對我說的話」。

梅蘭妮亞也告訴ABC記者,目前川普政府中仍有一些她丈夫、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法信任的人。梅蘭妮亞並說,她已告訴川普她認為誰是可信任的人,並強調川普仍是獨立做出人事決定。

當記者追問當她建議有一些白宮員工無法信任時,川普採取了什麼行動,梅蘭妮亞回說,「好吧,有一些人,他們已不在那裡(白宮)工作了」。

川普政府一位資深官員此前以匿名方式在《紐約時報》刊登一篇評論,指稱政府內部有一群從事「反抗」運動的官員,矢志攔阻川普危險的暴衝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