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輯》世紀最強颶風襲美!狂風暴雨影片曝光

颶風過後佛州一片狼藉,宛若廢墟。(路透)

颶風過後佛州一片狼藉,宛若廢墟。(路透)

2018/10/11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為「21世紀最強颶風」、「美國史上第四強颶風」麥可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造成25萬戶停電,也使得50萬人緊急撤離。不少房屋被颱風吹倒,大樹被連根拔起,而墨西哥灣沿海城市更是整個淹成水鄉澤國。

麥可颶風10日下午從美國佛州墨西哥海灘(Mexico Beach)登陸,在當地釀成嚴重災情,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緊急狀態」,要求50萬沿海與低窪地區居民緊急撤離逃難。據《路透》報導,麥可在登陸美國之前,就已在中美洲的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等國造成13人死亡,而目前佛州也傳出2人喪生、25萬戶高達60萬人無電可用的災情。

也有國外記者在推特上分享了相關影片,只見影片中受颶風侵襲後的佛州一片狼藉,宛若廢墟,而從這名記者分享的其他影片也可感受到颶風侵襲佛州當下,強風暴雨將樹木連根拔起、大水灌入民宅淹沒城市的狂暴威力。

麥可颶風強大的威力將巨木連根拔起

影片可見颶風威力十分恐怖

暴雨造成的大水淹沒民宅

受颶風侵襲後的佛州一片狼藉,宛若廢墟

沿海城市被淹成水鄉澤國

暴雨造成的大水淹沒民宅。(法新社)

暴雨造成的大水淹沒民宅。(法新社)

麥當勞招牌經歷颶風後殘破不堪。(路透)

麥當勞招牌經歷颶風後殘破不堪。(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