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的!女拿漂白水狂潑男乘客胯下影片 遭踢爆俄官方操作

1支俄羅斯女學生對地鐵男乘客胯下潑灑漂白水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但這支影片卻被踢爆造假。(圖擷取自「In the NOW」Facebook)

1支俄羅斯女學生對地鐵男乘客胯下潑灑漂白水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但這支影片卻被踢爆造假。(圖擷取自「In the NOW」Facebook)

2018/10/1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底有支俄羅斯女學生對男性胯下潑灑漂白水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但近日竟有分析網站指出,這支影片很可能是俄羅斯官方所拍的造假影片,意圖攻擊女性主義。

綜合媒體報導,上月25日,1支俄羅斯女學生安娜.達佛格尤克(Anna Dovgalyuk)拍攝的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安娜為了表達她對地鐵上的男性乘客腿張太開的不滿,連續對好幾名男乘客的胯下潑灑漂白水,讓安娜受到相當多批評,女權主義也連帶受到抨擊。

但後來有1名自稱受僱拍攝這支影片的男性說,他準備了2條備用的褲子去拍影片,拍攝過程當中潑灑的也不是漂白水,只是一般的自來水。坐實了影片公布後不久,不少人對於影片真實性的懷疑。

專門分析克里姆林宮釋放出的假消息的網站「EU vs DISINFORMATION」表示,釋出這支影片的網站「In The Now」,為俄羅斯官媒「RT」所有,換言之,是俄羅斯官方試圖用演繹極端女權主義的影片,挑起民眾的反女權主義情緒,是對女權主義的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