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最後5位失蹤者 韓國世越號結束搜索

韓國19日結束世越號的最後搜索任務,但至今仍有5名失蹤者未被尋獲。(歐新社)

韓國19日結束世越號的最後搜索任務,但至今仍有5名失蹤者未被尋獲。(歐新社)

2018/10/20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世越號(Sewol)船難發生至今已有4年半之久,相關單位昨(19)宣布最後搜索工作已結束,到月底前會將堆積的殘骸泥沙處理完畢,但目前仍有5名失蹤者沒有被找到。

據《韓民族日報》報導,去年3月世越號被打撈上岸後,渡輪仍呈現傾斜狀態,一直到5月船身才得已被扶正,進而讓官方能重啟搜救任務。搜救人員在前後經歷3次搜索後,又尋獲4具遺體,讓最後失蹤人數降為5人,但過了一年最後5名失蹤者仍未被尋獲,因此海洋事務世越號後續處理總部昨(19)日表示,「世越號的搜救工作確定到19日已一個段落,相關單位會在10月底前,將堆滿殘骸泥沙的堆積場整理乾淨。」

報導指出,去年5月官方重啟搜救任務後,原定6月25日就是最後一次搜索任務,但後來因為受到家屬的委託,日期一度延至8月23日,最後又延長至10月19日才宣布畫下句點。世越號船難自2014年4月16日發生後,已經過了4年半,截至目前已有308人死亡,留下最後5名失蹤者未被尋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