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犬夜叉》聲優辻谷耕史腦中風去世 享年56歲

曾為日本動畫《犬夜叉》彌勒、《灌籃高手》藤真健司等角色配音的日本知名聲優辻谷耕史,17日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6歲。(圖取自辻谷耕史官網)

曾為日本動畫《犬夜叉》彌勒、《灌籃高手》藤真健司等角色配音的日本知名聲優辻谷耕史,17日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6歲。(圖取自辻谷耕史官網)

2018/10/23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關人士今(23)日透露,曾為日本動畫《犬夜叉》彌勒、《灌籃高手》藤真健司等角色配音的日本知名聲優辻谷耕史,17日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6歲。

綜合日媒報導,多名相關人士表示,辻谷耕史14日觀看聲優立木文彥相關演場會活動還,還很有精神,17日卻突然在住家倒下,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喪禮已在昨日舉行。

辻谷耕史1988年進入聲優界,曾為《機動戰士鋼彈0080》巴納德.魏茨曼、《犬夜叉》彌勒和《灌籃高手》藤真健司等角色配音。他也是迪士尼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胡迪的日本版配音。

辻谷耕史的妻子渡邊久美子也是聲優,知名配音角色包括《犬夜叉》七寶、《我們這一家》花媽、《Keroro軍曹》Keroro軍曹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