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嫁中國!男友備「小牛」求婚 外籍女嗆:有錢了不起?

中國富二代對歐美女友求婚,被拒絕後狂喊「我有錢」。(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富二代對歐美女友求婚,被拒絕後狂喊「我有錢」。(圖擷取自影片)

2018/10/25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富二代本月20日在湖南省長沙市的公眾廣場,準備1部藍寶堅尼超跑,光天化日下向金髮外籍女友求婚,被對方拒絕後竟大吼「我有錢,什麼都可以買給你」,不料被女友怒嗆「不願意嫁到中國」,「有錢了不起?」

綜合外媒報導,長沙富二代在萬達廣場與歐美女友求婚,將1輛藍寶堅尼超跑綁上許多氣球作為禮物,還找來朋友助陣拉炮,在眾目睽睽下單膝下跪、捧花向女友表達心意,女友對此表示「暫時未考慮結婚」、「不願意嫁到中國」婉拒,男子自此態度開始強硬。

富二代聽聞女友答覆後,拉住女友的手臂不斷重覆誦道「我有錢,我想買多少東西給你都可以,你想要什麼東西都可以,你嫁給我,你別走,你嫁給我啊」,被女友怒嗆「有錢了不起?」,男子愣在當場,經友人安慰後竟開始破壞廣場物品,令人搖頭。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富二代脾氣都這麼暴躁的嘛?」、「外國妞不吃這一套」、「富二代就是厲害,想砸就砸」、「這個女生早就看透一切」、「想紅的人太多了」、「有錢沒腦」、「錢的後面是用無禮、無德、無恥、無法堆砌而成」。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