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想下地獄見撒旦 2女學生竟計畫殺同學割肉飲血...

美國佛州傳出兩名女學生看完恐怖片後,竟興起謀殺同學的計畫,不僅攜帶利器到校,還想割肉飲血,所幸校方及時發現報警處理,才未釀成大禍。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路透)

美國佛州傳出兩名女學生看完恐怖片後,竟興起謀殺同學的計畫,不僅攜帶利器到校,還想割肉飲血,所幸校方及時發現報警處理,才未釀成大禍。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路透)

2018/10/25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間23日(週二),佛州傳出兩名巴托初中的女學生看完恐怖片後,竟興起謀殺同學的計畫,不僅攜帶利器到校,還想割肉飲血,所幸校方及時發現報警處理,才未釀成大禍。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一名學生向老師通報,疑似聽到其中一名女生提及「有些不好的事」將在校園內發生,警方獲報派員戒備,校方人員啟動協尋,最後在盥洗室找到兩名企圖犯案、手持高腳杯的小女生,並帶往校長室問話。

報導指出,兩名女學生入校長室後被要求清空口袋,發現裡面竟有刀子、磨刀器,還疑似在書包內搜出披薩刀、菜刀,她們坦承計畫殺掉走進盥洗室的學生。警察局長霍爾(Joe Hall)指出,「11、12歲的她們說想幹掉15人,並埋伏在盥洗室等待個子較為嬌小的學生上門」。

報導提到,警方透露女學生上週末在家看恐怖電影時,策劃了該起陰謀,並自稱是撒旦的信徒,疑似打算用高腳杯啜飲受害者的血液,還曾討論過割劃喉嚨、吃人肉、將部分遺體放在校門口後自縊,宣誓書面文件中提到,「殺人使她們成為糟糕的罪人,確保其自我了結後能下地獄與撒旦同在」。

報導提及,事後警方已聯繫女學生的父母,告知孩子的狀況,相信家長對情節涉入、撒旦思想並不了解,警方也將兩人逮捕,控告其涉嫌謀殺、持有武器干擾校園安全等罪名,檢察官則在考慮要以未成年或成人身份將其起訴。據了解,她們未來很有可能會被踢出學校。

報導引述,其他學生家長聞訊,嚇得隔天紛紛讓心肝寶貝們待在家沒去上學。校方回應「我們了解此一事件擾亂大家的心情,校內有專業團隊協助教職員與學生們進行輔導」,並強調執法部門本週也會加強維安,還給校園一份寧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