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911事件共犯返回摩洛哥 支持者熱烈迎接!

911事件共犯穆特薩迪格(Mounir El Motassadeq)提早結束15年刑期,返回摩洛哥後,受支持者熱烈迎接。(資料圖 美聯社)

911事件共犯穆特薩迪格(Mounir El Motassadeq)提早結束15年刑期,返回摩洛哥後,受支持者熱烈迎接。(資料圖 美聯社)

2018/10/31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參與2001年美國911事件而遭逮捕的穆特薩迪格(Mounir El Motassadeq),被提早釋放返回家鄉後,受到許多支持者熱烈迎接。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15日穆特薩迪格提前獲釋,並在特種部隊軍官和狙擊手陪同下返回故鄉。當他回到位於馬拉喀什郊區的住所後,受到支持者包圍,人們紛紛從摩洛哥各地前去拜訪他。對於他的歸來,家人、親友及鄰居都十分高興,並堅信他是善良且虔誠的人,未參與當年的恐攻事件。

報導提及,穆特薩迪格被德國法院認定為911事件的「財務主管」。檢察官表示,他透過支付學費、房租和轉移資金,在背後協助襲擊者,且發現他持有其中一名飛行員的銀行帳戶委託書,並協助恐攻小組成員安排銀行轉帳等,法院因此裁定他知道穆罕默德.阿塔(Mohamed Atta)等劫機者的計畫,盡管他或許並不清楚細節。於2003年首次判定他具有恐怖組織成員身分,以及與911事件傷亡相關的謀殺案件共3,066件,經過幾次判決推翻和上訴後,他最終於2006年被判15年刑期入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