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擔心兒子長大會變成惡龍吃人 狠心分屍17個月大嬰孩

警方將Jhony的屍體拼湊回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警方將Jhony的屍體拼湊回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8/11/0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女子狠心將自己才17個月大的孩子殺害,殘忍分屍裝袋,還直接棄置在家中廚房。事後女子的婆婆看到廚房的「垃圾袋」,順手就將其丟掉,但過後覺得事有蹊翹,回頭去檢查,竟然從裡面掉出一隻小手,當場嚇到暈了過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40歲的Domingas Carvalho被逮捕後,表示自己一直聽到耳邊有聲音告訴她:「你兒子是條邪惡的龍(he was an evil dragon)」,頻頻要她殺了自己的兒子Jhony。沒想到Domingas Carvalho竟然真的擔心Jhony長大後會幻化成龍傷害其他人,在本月2日,將Jhony抱進廚房殺害,將其肢解,將兒子的屍塊分裝成2個塑膠袋後就放在餐桌上。

事發以後,Jhony的奶奶在家裡找不到孫子,以為孫子與母親出門去了。到廚房後發現水槽裡沾滿血漬的刀子以及桌上的2袋塑膠袋,不疑有他,以為媳婦Domingas Carvalho剛處理完食材,將食材丟棄物裝成垃圾袋要丟掉,好心的婆婆替媳婦洗了刀子,幫她將袋子丟到住家旁邊的荒地。

但之後婆婆好奇媳婦到底丟了些什麼,回頭去檢查那2袋垃圾袋,竟然從裡頭掉出一隻小手,嚇得婆婆驚聲尖叫,隨後便暈了過去。家人聽到婆婆的尖叫聲後,趕忙衝出屋外,撞見這駭人的一幕,馬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以後展開搜查,終於在當地一處市場的西瓜攤位前找到Domingas Carvalho,當時她全身沾滿血跡,精神看起來有些不穩定,手裡拿了本聖經,坐在攤位前,警方也馬上上前將其逮捕。

據悉,昨天開庭時,Domingas Carvalho坦承自己犯案,並被拘留起來接受精神檢查,要等到精神報告出來,才能知道Domingas Carvalho是否會服刑或被送進精神病院。不少鄰居聽到這件事以後直呼不可置信,表示Domingas Carvalho是個善良又慈愛的母親,無法相信她會做出這種事,懷疑她可能是去年與孩子的父親分開以後,得了憂鬱症。

Domingas Carvalho認為兒子長大真的會變成龍吃人,將其狠心殺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Domingas Carvalho認為兒子長大真的會變成龍吃人,將其狠心殺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Domingas Carvalho將Jhony分屍裝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Domingas Carvalho將Jhony分屍裝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