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母與屍共眠可賺4300元 少年聽信巫師真的做了

奈及利亞1名少年為了錢,聽信巫師的話將母親殺死,直到祖母在少年房間發現屍體,事件才被揭發。(翻攝每日奈及利亞)

奈及利亞1名少年為了錢,聽信巫師的話將母親殺死,直到祖母在少年房間發現屍體,事件才被揭發。(翻攝每日奈及利亞)

2018/11/1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1名少年為了獲得5萬奈拉(約4300台幣),聽信巫師的話將母親殺死,直到祖母在少年房間發現屍體,事件才被揭發。

綜合媒體報導,奈及利亞1名18歲少年塞繆爾(Samuel Akpobome)是1名水廠員工,因想致富,透過朋友的介紹,向1名叫「One Love」的巫師詢問方法。巫師告訴他,只要他殺害自己的母親,並前往距離當地20英里(約32公里)遠的聖地Ologbo,進行「金錢儀式」與屍體共眠,就能獲得5萬奈拉。

塞繆爾聽信巫師的話,一回家便趁著母親熟睡時,將其掐死。瞧著母親的屍體,淫念一起,還性侵了母親的屍體,更與母親的屍體共眠數天,直到屍臭味引起了祖母的注意,她打開了房門才察覺了塞謬爾的惡行,報警將少年逮捕。

賽謬爾表示,他想趁著沒人的時候完成儀式,所以才將屍體藏匿在房間。而他也表示,媽媽對他並沒有不好,他只是太想要錢,所以才聽信巫師的話,對媽媽痛下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