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經紀公司社長強壓員工頭入火鍋 辯稱「只是惡作劇」

社長將男員工的頭按入火鍋,事後辯稱是「惡作劇」。(圖擷自《週刊新潮》YouTube)

社長將男員工的頭按入火鍋,事後辯稱是「惡作劇」。(圖擷自《週刊新潮》YouTube)

2018/11/21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1間模特兒經紀公司遭當地媒體爆料,發生職場霸凌事件。社長將男員工的頭強按入火鍋多達2次,圍觀者無一人阻止,男員工最後嚴重燙傷,還差點失明。社長受訪時,辯稱是開玩笑,並無悔意,讓日本民眾氣得要肉搜這名惡劣社長。

據《週刊新潮》報導,2015年12月,時年25歲的社長在尾牙上,把23歲的男員工的頭壓入滾燙火鍋中,第1次被按入時間較短,在第二次時,社長甚至加重力道,過了一會兒男員工才被拉出,過程中火鍋因男子掙扎被弄翻。影片裡可見,沒有人制止社長,圍觀者只是跟著大笑和起鬨。

這名男員工透露,平日就常被社長欺凌,已經瀕臨崩潰,當時社長以「客戶在場」,要做些好玩的事為由,便把他的頭按入火鍋內。男員工也表示,自己的臉因此嚴重燒燙傷,還差點失明,經診斷後確認無法恢復原貌。這名男員工目前考慮向社長提告。

施暴的社長對媒體供稱,當時只是惡作劇、開玩笑,絲毫沒有任何悔意。這起事件也引發日本民眾怒火,決定發起肉搜,日本民眾認為社長行為不是霸凌而已,已經觸犯到刑事上的傷害罪,應該公布社長姓名。報導指出,如今僅知道,該公司旗下藝人多是少女雜誌《Popteen》的模特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