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竊賊偷機車竟整輛搬走 網友傻眼:他是人嗎?

越南男子將車整輛偷搬走,影片曝光令網友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越南男子將車整輛偷搬走,影片曝光令網友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2018/11/29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1名男子在半夜3點半看準1輛停放在路邊的機車下手行竊,不料他的方式有別於一般偷牽車、騎車,而是整部機車抬起來搬走,影片曝光嚇傻網友,直呼「請問這是人嘛?」。

從越南民眾家門的監視器畫面能看見,1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看準停放在人行道旁的1部摩托車,他先確認自己的行跡沒有曝光後,接近目標物將它的車體擺正,接著竟一手扶著車尾,另手從機車底盤處施力,將整部車抬起來迅速搬離現場,整個作案時間不到20秒。

許多「爆笑公社」網友看完影片,均對該名竊賊感到吃驚,相繼留言指出「大材小用,應該去參加奧運舉重」、「搬家公司需要你」、「這個猛,沒練健身可惜了」、「好大的力氣唷」、「被小偷界埋沒的人才」、「這被偷我也認了」、「這個我無法」、「請問是那一國的菠菜啊」。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