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斯湖怪談再現?森林遊蕩逾15年 居民驚:看不到臉!

瑞士西部矛勒斯,傳說有一名頭戴防毒面具、身披迷彩斗篷的士兵,在一處森林裡徘徊15年之久,且每天都走同一條路線,不知是人是鬼,當地居民無不人心惶惶。(圖翻攝自愛爾蘭《太陽報》官網畫面)

瑞士西部矛勒斯,傳說有一名頭戴防毒面具、身披迷彩斗篷的士兵,在一處森林裡徘徊15年之久,且每天都走同一條路線,不知是人是鬼,當地居民無不人心惶惶。(圖翻攝自愛爾蘭《太陽報》官網畫面)

2018/12/06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西部矛勒斯(Maules)傳說有一名頭戴防毒面具、身披迷彩斗篷的士兵,在一處森林裡徘徊15年之久,且每天都走同一條路線,不知是人是鬼,當地居民無不人心惶惶,還替其取名「Le Loyon」,外界甚至稱其「瑞士版尼斯湖水怪」。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曾遇過「Le Loyon」的業餘攝影師透露,當時他距離對方十幾公尺左右,「Le Loyon」身高約190公分,穿著軍用斗篷、靴子、舊式防毒面具,「他盯著我看,然後轉身背對著我,無聲地離開」。

報導指出,一名女性宣稱,當「Le Loyon」著軍裝走出森林時,嚇到了她的孩子們,「在其那大大的、黑漆漆的面具後,看不到臉部與眼睛」。居民戴斯克勞克斯(Marianne Desscloux)也分享個人經驗,表示那是在一個下雨的星期天,「Le Loyon」如往常地別著面具,頭戴著帽子、身穿黑色披風現身,「至於他的頭呢?我不清楚,那感覺很不愉快,我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報導提到,還有人說看起來像軍人的「Le Loyon」,似乎對周遭環境並不陌生,且可能在那裡遊蕩超過15年;另有人提及曾看到「Le Loyon」手上捧著一束花。不過無論如何,許多人未來應該都不會有勇氣進入該座森林了。

報導提及,負責管理森林事務的市政官員薩瓦里(Guy Savary)坦言,情況很微妙,基本上他們不反對「Le Loyon」本身,但不可諱言地他已引起當地住戶恐慌,所以打算開會討論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先找到那傢伙,規勸他別再威脅居民。然而弔詭的是,過去似未曾聽聞「Le Loyon」出現攻擊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