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法師「保齡球式」放生 掰魟魚嘴大吼阿彌陀佛

中國一名法師抓起魟魚,伸指掰開牠的嘴,貼近大喊數聲「阿彌陀佛」後,再以宛如「打保齡球」的方式將之丟回水中放生,行徑引起網友熱議。(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法師抓起魟魚,伸指掰開牠的嘴,貼近大喊數聲「阿彌陀佛」後,再以宛如「打保齡球」的方式將之丟回水中放生,行徑引起網友熱議。(擷取自微博)

2018/12/06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法師帶著一籃魟魚準備放生,只見他抓起魟魚,伸指掰開魚嘴,貼近大喊數聲「阿彌陀佛」後,再以宛如「打保齡球」的方式將之丟回水中。放生過程錄成影片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這魚內心一定是崩潰的」、「到底是惡還是善」。

影片中,法師以佛經作為背景音樂,頭戴耳麥,以手指扣住魟魚背部的氣孔,抓起後粗魯將其翻過身,對著魚嘴巴大喊好幾聲「阿彌陀佛!」隨後把魟魚丟進水中。

法師抓起另一隻魟魚,繼續放生,並唸道:「讓全世界所有人圓滿,不墮胎,不傷害其他眾生,讓所有墮胎嬰兒和他們的信徒,永遠不受痛苦,放下一切;願全世界永無戰爭。」

有網友認為,法師帶擴音器,還有人在旁拍攝,作秀成分居多,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放生方法太粗暴,根本就是虐待,「敢這樣抓的應該還是拔掉尾刺的」、「往水裡扔的時候也不看著,砸著船往下扔,這TM是放生呢還是殺生呢?」

魟魚尾部長有毒刺,若遭刺傷將引起強烈劇痛,須泡熱水防止劇毒導致心臟麻痺,迅速送醫。

法師將魟魚砸向滑坡,丟入水中放生。(擷取自微博)

法師將魟魚砸向滑坡,丟入水中放生。(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