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畢業生?他在伊拉克身中13槍 活著回來念完大學

美國退伍軍人斯特羅比諾(Jay Strobino,右)派駐伊拉克期間身中13槍,仍然活著回來並取得大學學位。(圖擷自@vicfortezza推特)

美國退伍軍人斯特羅比諾(Jay Strobino,右)派駐伊拉克期間身中13槍,仍然活著回來並取得大學學位。(圖擷自@vicfortezza推特)

2018/12/19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中田纳西州立大學(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MTSU),今年有個很特別的畢業生,那就是退伍軍人斯特羅比諾(Jay Strobino),他在2006年派駐伊拉克期間身中13槍,仍然活著回來並取得大學學位。

綜合外媒報導,斯特羅比諾當時服役於美國陸軍第101空降師,在進行抓捕任務時遭遇了敵方伏擊,導致他近距離內被連開多槍,其中有兩顆子彈穿過肺部,另外有一顆子彈貫穿了他的脖子。

斯特羅比諾回憶,當他倒地後心想「就是這樣了」,而在敵方武裝人員回來掃射第二輪時,他只能翻身承受槍擊,13顆子彈集中在他的身體右半側。不過,斯特羅比諾大難不死,被成功救回並經歷了一年多的治療,退伍後他決定到MTSU讀書。

在大學主修運動科學輔修生物學的斯特羅比諾,畢業後打算繼續攻讀碩士學位,未來希望能進入退伍軍人事務部工作,一對一地協助退伍老兵辦理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