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NASA前工程師的報復 自製七彩驚喜包惡整竊賊

前NASA工程師化悲憤為力量,和朋友自製「七彩驚喜包」要來惡整偷包裹的竊賊,只要一拆開就會被七彩亮粉噴滿全身。(圖擷取自Youtube)

前NASA工程師化悲憤為力量,和朋友自製「七彩驚喜包」要來惡整偷包裹的竊賊,只要一拆開就會被七彩亮粉噴滿全身。(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2/19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寄來家門前的包裹太常被偷,警方又不願費時處理,NASA前工程師羅伯(Mark Rober)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和朋友一起自製「七彩驚喜包」要來報復那些順手牽羊的竊賊,而他也把實驗結果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

根據影片內容,羅伯設計出一款偽裝成Apple HomePod、其實內藏玄機的包裝盒。當小偷打開盒子時,內部的旋轉噴射器會啟動,噴灑出大量七彩亮粉,噴完後還不夠,裝置內的臭氧也會開始噴發臭氣,直到崩潰的小偷丟棄包裹,讓羅伯能循著內部設置的GPS回收,而整段過程同時會被藏在盒子裡的4台手機拍攝下來。

羅伯在影片中提到,「我想用閃閃發光的方式來慶祝他們選擇了這個職業(小偷)」、「這玩意絕對可以噴滿你整個房間」,能夠滿足竊賊的視覺和嗅覺效果。

據了解,羅伯和朋友花費半年時間設計出「驚喜包」,許多網友看完之後大呼過癮,而這支影片才上傳2天,就已經累積2500萬的觀看次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