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父請女王幫忙調節家務事:希望女兒打給我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路透社‵,資料照)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路透社‵,資料照)

2018/12/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之妻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其父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前天(17日)上媒體表示,希望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能幫忙說情,化解他和女兒間的隔閡,也隔空對女兒親情喊話,要女兒打電話給他。

綜合媒體報導,馬克爾在節目上坦承,他和梅根在5月婚禮前鬧翻,至今兩人未交談過,現下耶誕節將近,馬克爾希望能一起度過佳節,因此積極聯繫對方,「這幾週以來,我每天都會發一條訊息,求她回覆我,至今都沒有收到回訊。」

馬克爾強調,女兒嫁給哈利王子造成的嫌隙,不能無限期持續下去,「我不打算餘生都保持沉默,如果她打電話給我,我會很感謝。」他希望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能幫忙說情,「如果女王陛下能幫忙,我會很感激;我想,她會想要幫忙解決我們的家庭問題。」

梅根年紀尚輕時便與父親不睦。嫁入皇家前,馬克爾沒有聽皇室的意見,不斷接受媒體採訪,並透露哈利與他的私人談話;後來又發生與狗仔隊共謀假照的風波,最終以身體狀況為由,表示不參加女兒婚禮。

今年7月,馬克爾接受專訪時聲稱,梅根嫁進王室後變得「趾高氣昂」,並指責英國王室把女兒從自己身邊奪走,將他「拒之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