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最新找廁所法 見你車門沒鎖上 立馬上車大解放

中國一名男子在12月23日晚上在停車場停好了車,沒有鎖上車門便離開,豈知一名女子見他沒鎖門,便把他的車子當成廁所,進去排便。(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一名男子在12月23日晚上在停車場停好了車,沒有鎖上車門便離開,豈知一名女子見他沒鎖門,便把他的車子當成廁所,進去排便。(翻攝自梨視頻)

2018/12/25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在12月23日晚上在停車場停好了車,沒有鎖上車門便離開,豈知一名女子見他沒鎖門,便把他的車子當成廁所,進去排便。

根據《梨視頻》,中國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於12月23日晚間將車停在停車場內,由於鑰匙電量沒電,他也沒有多加注意,不知門未鎖上,關上了門便離開。

隔天早上起來,他的老婆孩子要用車,卻發現車內滿是屎尿,孩子的身上全沾滿了糞便。為了找出真兇,男子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在23日晚間11點31分左右,一名女子見他車門未鎖上,便將他的車子當成流動廁所,進去裏頭大解放。

男子表示,這名女子一定是知道不能在野外上廁所很丟人,才選擇在自己的車內排遺,他能體諒人有三急,但是這種行為仍然不可取,希望女子可以主動出來向男子道歉。

男子目前已經報警,警方表示,女子將因此遭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