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吃自己打!帶榴槤搭高鐵被拒 中國大媽當場鋸開吃光

大媽被告知不可帶榴槤搭高鐵後,立刻將榴槤剖開現吃。(圖擷取自影片)

大媽被告知不可帶榴槤搭高鐵後,立刻將榴槤剖開現吃。(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02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衢州1名大媽先前帶著1顆大榴槤上高鐵,在安檢處被警方攔下,車站人員告知她不能帶榴槤上車,該名大媽立刻向站方借鋸子,當場把榴槤鋸開吃光,事發影片正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1名浙江大媽在衢州火車站欲搭乘高鐵,不料通過安檢門時被站方發現她帶了1顆大榴槤,向她表明為維護其他旅客權益,不可攜帶氣味濃烈的榴槤進入車廂,大媽聞悉後表示願意配合,但向站方借來鐵鋸,當場把榴槤剖開在眾人面前吃個精光。

網友們看完該段影片均感到相當新奇,有人認為大媽乘坐高鐵前就該事先弄清楚注意事項,但也有人認為她相當配合,因此不需多做責怪,也有網友留言指出「自己買的自己現吃,沒什麼關係」、「看來車站裡面都是榴槤味」、「安檢人員也是滿無奈的」。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