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回國就廢護照!中國當局強行召回朝聖藏人

中國當局強行召回朝聖藏人,甚至威脅「不回國就廢護照」。(資料照)

中國當局強行召回朝聖藏人,甚至威脅「不回國就廢護照」。(資料照)

2019/01/03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當局近期阻擋藏人到尼泊爾等地朝聖,甚至威脅藏人的家屬,要他們勸導藏人們趕緊回來,否則要把他們護照註銷。

據《西藏之聲》報導,由於西藏目前天氣寒冷,農牧民眾處於空閒階段,有大批藏人向政府申請護照,計畫前往該地朝聖,但竟中途被中國當局硬生攔下,要求已出發的藏人在3天內返回,未出發的藏人不得去朝聖,倘若不從,將要把護照註銷。

據了解,自2012年以來,中國當局對於藏人的出入境做了不少限制,這次不僅在青海地區強行召回朝聖的藏人們,四川省的各藏地也紛紛傳出有此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