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巴掌拍死20多隻蚊子! 菲律賓男神技引網友熱議

菲律賓男子可以透過一種音頻吸引蚊子過來。(圖擷自YouTube)

菲律賓男子可以透過一種音頻吸引蚊子過來。(圖擷自YouTube)

2019/01/04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段菲律賓男子「打蚊子」的影片在網路上引來瘋傳,因為這位男子可以透過一種音頻吸引蚊子過來,他接著快速拍掌,將這些蚊子全部打死。

綜合報導指出,菲律賓22歲男子杜蘭(King Duran)有一種神奇的能力,他可以發出一種特別的音頻來吸引蚊子。影片中可見他在一個叢林中發出聲音,大量的蚊子馬上就飛到他面前,接著杜蘭用雙手對著正前方一拍,就打死了約20隻蚊子,他的雙掌全都是蚊子的屍體。

這樣的影片引來許多外國網友討論,有人直呼好厲害,也有人建議杜蘭應該開發一個可以播出吸引蚊子聲音的APP,幫助大家打蚊子。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蚊子會被吸引可能是杜蘭的嘴巴太臭了,因為蚊子喜歡臭味。

相關影片請見:

男子在蚊子接近後快速拍掌,將這些蚊子全部打死。(圖擷自YouTube)

男子在蚊子接近後快速拍掌,將這些蚊子全部打死。(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