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植物人昏迷14年竟產嬰 警方強制院內男員工驗DNA

針對女病患遭性侵產子案件,美國警方要求療養院的所有男性員工都要進行DNA鑑定。(圖翻攝自ABC15 Arizona)

針對女病患遭性侵產子案件,美國警方要求療養院的所有男性員工都要進行DNA鑑定。(圖翻攝自ABC15 Arizona)

2019/01/09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哈辛達療養院(Hacienda HealthCare)日前傳出女病患意外產子,據調查,這名女子因14年前的溺水事故成為植物人,很可能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遭到性侵,才導致懷孕生子。目前美國警方已提出搜查令,要求所有在職與離職男員工進行DNA檢測。

綜合外媒報導,14年前這名女子15歲時溺水成為植物人,需要24小時專人照護,所以安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的哈辛達療養院。上月29日,女子因分娩感到劇烈疼痛,發出呻吟聲,院方這才發現她已經懷孕,最後女子在昏迷中生下1名健康男嬰。

美國警方初步判定,女子應該是在無力反抗的狀態下遭受性侵,不過病房出入人數眾多,無法確認何人所為。對此警方於昨(8)日發布搜查令,強制哈辛達療養院內的所有男性員工,包括已經離職的男性工作人員,都必須提供DNA給警方調查,並強調警方會盡其所能找到嫌犯。

事發後哈辛達療養院更改院內規定,若是男性員工要進入女病患病房,一定要有另名女性員工陪同。哈辛達療養院也針對搜查令發表聲明,指出「我們將繼續與鳳凰警察和所有其他調查機構合作,在令人不安和前所未見的情形下,找出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