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裔男路上「隨便買」彩券 驚中2300萬元台幣!

加拿大華裔男子史丹利(Stanley Yan)日前隨意在一間店裡購買彩券,沒想到竟中了100萬元加幣(新台幣約2300萬元)。(圖擷取自Lotto Max推特)

加拿大華裔男子史丹利(Stanley Yan)日前隨意在一間店裡購買彩券,沒想到竟中了100萬元加幣(新台幣約2300萬元)。(圖擷取自Lotto Max推特)

2019/01/11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拿大華裔男子日前隨意在一間店裡購買彩券,沒想到竟中了100萬元加幣(新台幣約2300萬元),成為2018年Lotto Max百萬大獎的39位幸運得主之一。

加拿大《明報》報導,史丹利(Stanley Yan)當時在溫哥華的維多利亞街上某間店內,買了Lotto Max的百萬加幣大獎(Maxmillion),沒想到竟成為2018年12月21日當期的幸運兒,成功獲得獎金2300萬元台幣。

報導引述,史丹利表示,當他回到原本的店內利用自助對獎機確認,發現數字竟完全相同時,他完全嚇愣了。隨即立刻返家,告訴家人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一群人陪他再度確認彩券數字後,興奮地抱在一起。

報導提及,史丹利一直將購買一輛賓士的平治CLS 63跑車,視作夢想,因此拿到獎金後,想先藉機圓夢。除了購買新車外,史丹利坦言,因為從未想過能中大獎,所以還沒想好其他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