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成為億萬富豪? 他們都從「這工作」開始

知名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曾擔任電話推銷員。(路透)

知名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曾擔任電話推銷員。(路透)

2019/01/12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該怎麼做才能成為億萬富翁?研究顯示,富豪早年大多曾從事銷售工作,且銷售技巧是致富的原因之一,2者關係密不可分。

《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德國社會及歷史學家齊特爾曼(Rainer Zitelmann)在去年新書《富裕精英》(The Wealth Elite)中,訪問了45名淨資產介於1140萬美元(新台幣約3.5億元)至30億美元(新台幣約924億元)的富豪,其中有人白手起家,有人則是繼承家產。而這些人的共通點是早年曾從事賣首飾、化妝品等銷售工作。

報導引述,2/3受訪者表示,自己的財富與銷售技巧有明顯關係;更有超過1/3人將逾7成的成功,歸功於銷售天賦。根據職場社群平台領英(LinkedIn)一項研究顯示,銷售經理(Sales Manager)是該平台上1.2萬間公司執行長的履歷中,最常見的第一份工作之一。

報導提及,許多名人也曾擔任過銷售員,知名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及《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曾是電話推銷員;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曾在連鎖服裝店Gap擔任店員;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更曾上門推銷吸塵器。

報導指出,人力資源專家表示,「成功人士往往擁有銷售技巧並非巧合」,由於了解自己的價值及善於行銷長處,進而能得到顧客信任、爭取高薪或晉升機會,讓致富不再難如登天。對於有人抗拒銷售工作,職業導師希爾(Randalyn Hill)認為,任何人都應具備銷售技巧,可透過線上課程持續進修,或應徵兼職工作訓練。

《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曾任電話推銷員。(法新社)

《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曾任電話推銷員。(法新社)

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曾上門推銷吸塵器。(美聯社)

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曾上門推銷吸塵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