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敘美軍遭IS自殺攻擊致4死 近年傷亡最慘事件

駐敘美軍16日進行例行性巡邏時,遭遇IS策動的自殺炸彈攻擊。(美聯社)

駐敘美軍16日進行例行性巡邏時,遭遇IS策動的自殺炸彈攻擊。(美聯社)

2019/01/17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敘利亞美軍16日遭到自殺炸彈襲擊,造成2名美國軍人、1名國防部承包人員及1名非武裝人士死亡,另有3人受傷,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稍早聲稱負責,據CNN統計,這是駐敘美軍自2014年來所受到的攻擊事件中,傷亡最慘重的一次。

綜合外媒報導,敘利亞北部曼比季(Manbij)在16日發生炸彈襲擊事件,1名自殺炸彈客對美軍巡邏隊發起襲擊,當場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含1名非武裝平民。美方透露,這名死者生前是位情報專家,正在當地進行地區安全、敵對勢力等訊息的情報蒐集作業。

美國方面稍早指出,這次攻擊發生在美軍進行例行性巡邏時,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急救,死者姓名、軍銜等資訊目前仍未公布,有關單位表示,現正針對事件進行調查,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

根據《CNN》統計,在這次自殺炸彈攻擊事件發生前,從2014年至今僅有2名美國軍人在敘利亞殉職,這次共有4名美國軍事相關人士受襲陣亡,是近年造成最嚴重傷亡的攻擊事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