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分鐘就結束了... 川普紀念金恩快閃惹議

21日為美國金恩紀念日,美國總統川普前往紀念碑致意,不過全程僅花2分鐘就結束致意閃離。(美聯社)

21日為美國金恩紀念日,美國總統川普前往紀念碑致意,不過全程僅花2分鐘就結束致意閃離。(美聯社)

2019/01/22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月21日是美國的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美國總統川普前往華府的金恩紀念碑獻花致意,不過全程僅花2分鐘就結束致意閃離,引發討論。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21日是美國黑人民權領袖金恩的紀念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副總統彭斯以及代理內政部長柏恩哈德(David Bernhardt)的陪同下,前往紀念碑致意,他們向紀念碑獻上花圈並進行短暫默哀後,然後對在場記者表示,今天天氣很好,沒有回應記者的詢問隨即離開現場,2分鐘就結束這個行程,留下一臉錯愕的記者。

之後川普推特PO出一則24秒的短片,說「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和副總統彭斯副總統一同紀念金恩」。

由於白宮並未在這一天舉行正式紀念活動,黑人民權牧師夏普頓(Al Sharpton)就痛批,今天(21日)白宮與總統都沒舉辦正式活動,這是對美國人民的侮辱;《紐約時報》指出,以往美國總統通常會在金恩紀念日從事社會服務,歐巴馬、小布希都曾在紀念日當天擔任青少年志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