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夜店玩被惡狼下藥 直播中遭撿屍性侵

渣男偷下藥在女子杯子裡,最後迷昏性侵得逞。(圖擷取自推特)

渣男偷下藥在女子杯子裡,最後迷昏性侵得逞。(圖擷取自推特)

2019/01/23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特蘭大日前發生一起撿屍性侵案件,而且受害女子在被侵害的當下還有點意識,拚最後一絲力氣努力呼救卻無果,讓惡狼性侵得逞。更扯的是,整段撿屍過程全被直播出來,惡狼似乎也樂在其中,繼續獸行,引發網友撻伐。

根據外媒報導,愛蘭德(Jasmine Eiland)在本月19日到亞特蘭大知名夜店「Opera」慶祝生日,狂歡之餘也開起直播在社群上分享。過程中一名戴著毛帽的男子走近搭訕,愛蘭德與男子也處得十分愉快,兩人就這樣跟著夜店的音樂嗨玩。不久後,愛蘭德喝下男子遞來的一杯飲料,馬上開始全身無力,無法控制,疑似在飲料下藥的男子也顯露醜惡本性,開始對愛蘭德上下其手,企圖性侵。

起初還有一絲意識的愛蘭德,擠出力氣大聲呼救,但疑似因為當下音樂太大聲,周圍的人沒有聽到,而愛蘭德也絕望的說出:「沒有人幫我...(Nobody help me...)」癱軟在舞池的愛蘭德最後只能任由渣男撿屍,而愛蘭德的直播也持續開著,渣男卻一點也不在意,直接讓不少網友直擊愛蘭德被性侵的一刻。

事後愛蘭德將社群上所有與當晚相關的照片;影片全數刪除,但當天的直播影片早就被網友備份瘋傳網路上,愛蘭德也難過呼籲網友別再分享,也不要再打擾她的生活。目前警方已經開始展開調查,夜店「Opera」也在臉書上表示會全力配合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