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好衰! 男子站跑道挨撞 害輕航機當場「折翼」

男子恰好站在飛機降落路徑上,才被機翼撞上。(圖擷自YouTube)

男子恰好站在飛機降落路徑上,才被機翼撞上。(圖擷自YouTube)

2019/01/2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的北里約格朗德州有名男子站在飛機起降的跑道上,想拍下輕型機降落瞬間,沒想到距離沒抓好,男子直接被飛機擊中背部,當場痛得倒地不起。所幸送醫後,男子無生命危險,不過機翼卻因為這起「機禍」斷裂。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將整起經過上傳至影片網站《Live Leak》。白色上衣男子拿著手機,在跑道附近觀賞飛機起降。結果男子距離沒抓好,當紅色輕航機降落時,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撞上男子背部,讓他痛得爬不起來,路人紛紛上前攙扶。最後男子被送往醫院,所幸無生命危險。但輕航機的機翼難逃此劫,整片斷裂。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飛機好衰」,也有網友狠酸「白痴,難道以為飛機會閃你」、「等被求償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有多笨」、「是因為自己白癡才受傷,不是飛機害的」、「這次沒死,下次可以挑客機再試試看」。

肉身撞飛機影片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