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我現在超害怕...」英超球星搭機失蹤最後留言曝光

當地時間週一(21日)晚間,一架從法國飛往英國的輕型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英超前鋒薩拉也在機上。(法新社)

當地時間週一(21日)晚間,一架從法國飛往英國的輕型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英超前鋒薩拉也在機上。(法新社)

2019/01/24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當地時間週一(21日)晚間,一架飛往英國的輕型飛機在英吉利海峽失蹤,除駕駛外,機上還有英超前鋒薩拉(Emiliano Sala),英國救難單位持續搜索中,現在傳出在飛機失蹤前,薩拉曾向父親傳送最後一句話。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28歲球星薩拉才剛以破球會紀錄轉會費1500萬英鎊(約新台幣6億元)和英超球隊加的夫城簽約,不料21日搭機前往卡的夫城與新隊友訓練時,飛機在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外海失聯,至今仍無音訊,由於惡劣的海象以及寒冷的天候狀況,機上2人生還機率不樂觀。

阿根廷媒體所公布的數則薩拉在飛機上的遺言,他向朋友說道:「我們在機上,它好像要摔成碎片了」,另外他還透過通訊軟體向父親告別:「如果1個半小時後你們沒有我的消息,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派人找我,因為人們可能找不到我。爸爸,你要知道,我現在是多麼害怕」。

目前救援行動仍在進行,英國救難單位根據氣流與天候狀況,派遣飛機在可能的失事地點進行搜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